2021年11月5日 星期五

臻臻吃飯飯很有儀式感,可愛極了!

#臻臻
我長牙齒了,
馬麻會精心準備軟質食物讓我自己吃,
我總是優雅又慢條斯理地享受著,
偶爾還要笑咪咪回應大人們,
這是我的儀式!

雖然掉出在吃飯衣的食物也不少,
只能請把拔馬麻幫我撈起來,
畢竟我還得忙著抓碗盤裡的食物。

那天馬麻煮了幾條玉米,
甜美好吃極了,
玉米粒啃完了我還吸吮著呢!
阿公說玉米外表醜醜的是無毒有機的,
把拔對著馬麻說:「那妳也是有機的囉?」
馬麻翻白眼回說:「對啦對啦!」

當晚把拔有沒發生什麼事?
有沒有被馬麻物理治療?
我也不太清楚,
畢竟當天跟阿公阿嬤玩,
一直爬沙發又尖叫著,
累得早早就睡了。


PS、若您也喜愛我們的影片,歡迎「訂閱」我的頻道,謝謝您~

沒有留言: